lucky7-1

2012年的春季日劇 Lucky 7,很快就在台灣電視播出了 (台譯: 女王偵探社)。

stra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炎熱的夏天晚上,打完球,跟朋友來到一家知名的刨冰老店,來碗透心涼的自選冰,好不暢快!
「這家刨冰很有名喔!賣到買透天厝耶~據說後面一整條街都是他們的!」朋友這麼介紹著。

stra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台提款機成本數十萬跑不掉,還要花錢維護、修理、電費、補鈔等等,所費不貲。有的24小時提款據點,還要開燈開冷氣,存戶來提款,又沒有手續費可賺,聽起來真是個吃虧的投資呀!為什麼銀行要花這麼多錢到處裝設提款機,甚至是在全台灣數千家分店的便利商店全部裝設呢?

如果現在提款機還沒有這麼普及,超外行的我們恐怕還無法想像,這筆花費是不是把錢丟進水坑裡。但如果以現在馬後炮來回頭看,當初想到這個idea的人可真是個天才!

文章標籤

stra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