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cky7-1

2012年的春季日劇 Lucky 7,很快就在台灣電視播出了 (台譯: 女王偵探社)。

 

其實浪狗本來沒有特別期待,因為刑警劇實在太多了,很擔心又是像上鎖的房間那種比較沉悶的劇情,所以只是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看第一集,沒想到一看之下不得了,一發不可收拾,完全停不下來!

 

第一集就是很大篇幅的動作場面,瑛太頹廢不羈的扮相實在是充滿了男人味,完全不像從前UNFAIR時那種帶有一點稚氣的大男孩呢!

松本潤加入的過程有一點點突兀,而且即便到了後面,都會覺得松本潤還是太過於想要耍帥放電,表現就沒有瑛太來得那麼自然。

松嶋菜菜子還是一樣超正,跟小他15歲的仲里依紗擺在一起也是絲毫不遜色,反而還多了點成熟睿智的熟女魅力。可惜在這部戲裡面的角色我覺得沒有非常核心,雖然戲裡面企圖表現菜菜子是大家的精神支柱,但還是覺得他跟大家之間的情感連結有點不夠深刻,有點可有可無,真是可惜了家政婦三田的好演技。尤其她有時候會出現厲害的迴旋踢,有時候又搞得好像弱女子,實在是有點矛盾。

仲里依紗,浪狗不才是第一次認識她,在劇中的腳色算是搞笑居多,可惜的是片頭把她拍得超正,片中的扮相卻時常超齡,有時甚至出現相當NG的髮型和穿著,讓我無法想像她竟然才22歲... 髮型如果像片頭那樣不是很好嗎?QQ 至於她的動作設定也是有點混亂,有時候身手矯健,有時候又毫無縛雞之力,算是這部片的通病。

大泉洋的確很稱職地扮演了搞笑的腳色,角野卓造這位資深配角也是不惶多讓。最讓人驚訝的就是入來茉里了!在戲裡面的打扮真的是資深宅女,仔細找找她的照片才發現她其實是很漂亮的!

不過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的亮點還是最後幾集的釋由美子和夏帆了。在偵探伽利略首次注意到釋由美子,一直到BOSS2見識到她精采的演技,這次的釋由美子真的是展現了她小女人的溫柔。儘管如此,不得不說最讓人目不轉睛的還是非夏帆莫屬,一出場的甜美笑容就快把浪狗融化!不管是甜蜜的笑容或者是驚訝的表情都可愛到爆表!以後看不到怎麼辦阿!!?

lucky7-title-1   

總結來說,若要以偵探片來定位這部片的話,邏輯的細膩度恐怕是不合格,浪狗認為這部戲劇還是比較算溫馨搞笑的喜劇,尤其松本潤不停的耍帥,更讓我覺得這部片根本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宣傳片。不過anyway,至少整體而言娛樂效果是有80分以上的水準,也成功的把「嵐」唱的主題曲烙印在浪狗腦中XD 推薦給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